主旨:公用動物設施IACUC內部查核日期為2022年5月9日

  • 26 April 2022
  • cyhwtr2
公用動物設施IACUC內部查核日期為2022年5月9日。請各使用者加強注意事項如下: 
1. 飼養籠卡牌每一格的資訊都需填寫完整確實。請注意:使用者及PI姓名欄位請用全名,勿用簡寫。動物來源資料,若是自行繁殖之動物可寫自行繁殖。
2. 請留意飼養密度,雙槽--每格以2隻為限,禁止繁殖。單槽--每籠以5隻為限。
3. IACUC No. 需為期限內有效之計畫編號,且操作場所包含公用動物設施,填寫也必須確實,另實驗人員的姓名也需列於Protocol內。 
4. 繁殖籠請於仔鼠出生後21-28天內離乳分籠。(若有特殊原因需延後離乳請註明於卡牌上)
5. 若動物停留在動物設施外空間超過24hr以上,則需有每日動物照護紀錄。有進行實驗動物手術之實驗室,請務必保留手術、麻醉、術後照顧等相關紀錄,供查驗。